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山竹的果脐像花瓣数量越多代表果肉怎么 8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8-22 08:50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8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山竹的,问题是“山竹的果脐像小花,花瓣数量越多,代表果肉怎么样?”当然是越多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山竹的果脐像小花,“花瓣”数量越多,代表果肉?

A、越多

B、越少

正确答案:越多

山竹(学名:Garcinia mangostana),又名莽吉柿芒翕山竺山竹子倒捻子凤果,热带常绿乔木,为藤黄科藤黄属下的一个种。原产于马来群岛中的巽他群岛和摩鹿加群岛,由于盛产于南洋热带地区,有“热带果后”之称。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榴梿和山竹被视为“夫妻果”,故此相对于称为“果王”的榴梿而言,山竹就是“果后”。

山竹的果脐位于山竹底部,像一朵小花,这朵小花有几片“花瓣”就代表果实里面有几瓣果肉。一般的山竹有5-6粒果肉,最多的有8粒,所以选山竹时,要选择6-8瓣的,瓣数越多果肉越多。

山竹可食用的内果皮在植物学中被称为假种皮,为白色,直径约为4-6厘米,由4-8瓣组成,为楔形,其中包含无融合生殖种子。在外果皮的内层存在一些突起的脊,是柱头残留的痕迹,呈轮状排列,与假种皮的瓣数相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