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X平台清除2014年前图片、推文链接 网友:马斯克已为你设置“仅十年可见”

2023-08-2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在收购推特之后,马斯克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甚至如今已经把推特更名为X”,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马斯克或许还要删除掉推特的2014年前的内容。

据悉,Tom Coates发现,X已删除2014年之前发布的所有媒体,包括图片和推文链接(即通过推特发出后自动转换而成的短链接),这一行为引起用户强烈不满,但官方至今仍未回应。

X平台清除2014年前图片、推文链接 网友:马斯克已为你设置“仅十年可见”

此外,一位来自巴西的用户前几天也指出了这个问题。根据作者个人账户上可见的帖子来判断。这个问题并未影响到视频,但是如YouTube的链接现在已经变成了失效的t.co URL文本。

目前来看,此次受影响的推文都是2014年12月之前发布的内容,尚不清楚是Bug 还是X官方故意为之。有人猜测这可能是马斯克有意削减成本的举措,但也可能这是自去年收购和大规模裁员以来出现的众多Bug之一,X官方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对此,网友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有网友调侃称:马斯克已为你设置仅十年可见”推特真要被老马玩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