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开源 Azure ChatGPT 支持企业私有化部署

2023-08-18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近日,微软开源了 Azure ChatGPT,这是专为企业打造的安全版 ChatGPT。

微信截图_20230818081508.png

它的功能与 ChatGPT 基本一样,但最大的亮点是支持企业私有化部署,企业可以完全掌控数据和网络通信,避免数据泄露给外部机构。Azure ChatGPT 内置数据隐私保护功能,不会与 OpenAI 分享任何数据。

企业可以通过自有数据对 Azure ChatGPT 进行微调,更好地适应实际业务需求。

技术方面,Azure ChatGPT 使用了 Node.js、Next.js、NextAuth.js、LangChain JS 等技术进行构建。它还使用了 Azure Cosmos DB 和 Azure 应用服务来存储聊天历史记录和托管应用程序。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imartinez2/azurechatgp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