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星Z790 Edge Ti Max WiFi主板曝光:全面升级Wi-Fi 7

2023-08-17 23: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微星Z790 Edge Ti Max WiFi主板今天曝光,超高网速时代来了!

新款主板在网络方面有了史诗级升级:无线网络将全面升级到Wi-Fi 7,有线网络也会由2.5GbE升级到5GbE,提供强大稳定的性能和网速。

微星Z790 Edge Ti Max WiFi主板是标准ATX规格主板,也就是俗称的大板,具体尺寸为305mm*244mm。外观以黑 白为主色调,其中供电MOS管、M.2固态等位置都覆盖了厚厚的金属散热装甲。

同时装甲上的标识也比较简约,包括MSI、龙盾logo以及EDGE MAX等等,整体的设计风格沉稳不呆板。

CPU供电位置的散热也是诚意满满,采用了厚实的堆叠式金属散热鳍片,进一步降低CPU供电区域的温度,保证供电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