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显示效果绝了!一加Ace 2 Pro首发京东方Q9 OLED屏

2023-08-16 19: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Ace 2 Pro在发布会上宣布,将首发搭载京东方全新的Q9 旗舰屏。这款屏幕在原有出色能力的基础上,在色偏、暗光下的灰阶、暗光显示优化、拖影以及低亮度灰阶均匀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Q9 屏幕拥有2.17mm超窄边框,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772*1240,具备10.7亿色彩、16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以及HDR10 显示效果等特性。

除了这些出色的屏幕参数,一加Ace 2 Pro还引入了“灵犀触控”技术,并且加入了雨水触控方案,使得手机在湿手状态下的触控表现超越了iPhone 14 Pro Max。

为了实现这项技术,一加专门定制了一颗专属能力芯片,用于屏幕状态的准确识别和核心算法的处理。通过攻克空域卷积滤波、自电容和单连通域单指三种核心触控算法,一加成功抑制了手指周围的噪点,并合理地还原手指信号,从而大幅改善了行业多年来困扰的核心触控问题。

一加Ace 2 Pro的Q9 旗舰屏和“灵犀触控”技术的引入,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显示效果和顶级的触控体验,进一步巩固了一加在旗舰手机领域的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