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D检测器最新资讯  > 正文

MS3D自我训练系统开源 可改善3D检测器的失败率

2023-08-1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MS3D 是一个用于点云序列的自动标注工具,可用于3D 物体检测。它使用多个专家模型的集成和时间优化来生成高质量的标签,适用于各种密度的激光雷达。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darrenjkt/ms3d

通过将生成的标签用于训练任何3D 检测器,可以在 Waymo 数据集的官方验证数据集上实现70.3BEV AP 的车辆检测,仅比使用人工标注的标签训练的结果少3.5BEV AP。

无论是工具、地点或是天气的变化,MS3D++ 都能自我调节,以适应不同的雷达环境。这一技术的出现,预示着3D 检测技术将在更广泛的场景和环境中得到应用。

核心功能:

1. 针对不同的激光雷达数据集,可以根据需求定制预训练模型的集成,以获得高质量的自动标注结果。

2. 兼容任何3D 检测器,只需要将生成的标签作为输入,可用于替代人工标注的标签进行监督式训练。

3. 保留检测器的实时推理能力,不修改检测器架构。

4. 提供了盒子融合方法 KBF,可用于监督式环境中的检测器集成,优于加权盒子融合(WB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