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T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67%的IT表示AI可以提高员工效率

2023-08-16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AMD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发现,67%的IT领导者认为AI可以提高员工效率。这可能是一个好消息,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里,许多人认为AI会取代IT工作者,让他们失业。

在家办公 阅读 职业女性

AMD刚刚发布了对2500名全球IT领导者的调查结果。该调查讨论了企业AI的采用情况和领导者们对其IT部门的当前优先事项。结果显示,68%的领导者倾向于使用AI来“帮助工作模式运行得更高效”。

鉴于该调查还发现,超过50%的IT领导者还没有尝试过最新的自然语言处理(NLP)应用程序,如ChatGPT、必应AI、谷歌Bard等,这种乐观态度值得注意。

超过50%的IT领导者还表示,他们的组织目前还没有准备好实施AI,而制定一个五年计划,将AI完全融入企业是最好的行动方案。即便如此,超过三分之二的IT领导者已经在积累AI项目实施的预算。

自ChatGPT推出以来的过去八个月里,AI工具的使用量呈指数级增长。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IT领导者认为组织无法跟上企业AI的采用速度。

阻碍他们部门广泛采用AI的三大因素是安全风险、缺乏处理AI工作负载的IT基础设施以及人们仍然需要培训的事实。

“安全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大问题,因为我们处理了大量敏感的消费者数据,我们需要有信心这些数据可以得到保护,”该调查中的一位IT领导者在讨论广泛采用企业AI的一些障碍时解释道。

对于将AI完全融入企业持谨慎态度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许多公司对新技术缺乏信心,选择将其排除在他们的首要事项之外。在优先考虑AI的IT领导者中,90%已经看到了工作效率的提高,并且大多数人相信他们可以解决安全和效率问题,并提高对网络安全威胁的自动检测能力。

然而,AMD的调查还发现,66%的IT领导者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提高系统速度和性能,但加强数据隐私和安全紧随其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报告称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开始放缓

    据Appfigures公布数据显示,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已开始放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ChatGPT的营收增长一直保持在30%以上,其中7月份为31%,8月份为39%。尽管9月份有所下降,但它仍然超过了ChatGPT的收入。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英伟达与 Anyscale 合作:提高大型语言模型和生成式 AI 应用的开发效率

    用于生成式AI工具的大型语言模型通常会极大地增加对更多处理器的需求,这些处理器通常价格昂贵且供应受限。即使是云资源也不能总是解决企业试图扩展规模并利用最新的生成式AI技术所面临的问题。」Anysca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bertNishih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srf-attention:一个提高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效率的注意力机制

    注意力很有用,但计算成本很高。一旦训练完成,通过一些微调计算,您可以减少SRF注意力并消除对序列长度的依赖,从大大加快速度。它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报告称近4成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GPT-4终结人工标注!AI标注比人类标注效率高100倍,成本仅1/7

    【新智元导读】这个开源工具,居然能用GPT-4代替人类去标注数据,效率比人类高了100倍,但成本只有1/7。大模型满天飞的时代,AI行业最缺的是什么?毫无疑问一定是算力。让用户能够试验多个LLM和不同提示的工作流程。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ServiceNow发布Now Assist企业AI套件,提高生产力

    数字工作流领先者ServiceNow发布了NowAssist,这是一套AI动力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客户在IT、客户服务、人力资源和开发领域的生产力和体验。NowAssist由ServiceNow自家的生成式AI引擎驱动,并推出了一个专门领域的NowLLM,旨在提高企业级的生产力和数据隐私。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正在积极追求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以抓住这一蓬勃发展的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