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夏威夷大火约1300人失踪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023-08-15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媒报道,夏威夷州毛伊岛大火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99人。夏威夷州长格林预计在未来几天内死亡人数还将大幅增加。这场火灾被认为是美国一个多世纪以来最为致命的火灾之一。

格林表示,这次火灾是夏威夷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害,恢复工作将需要很长时间。他估计火灾造成的损失将接近60亿美元。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当地民众开始批评政府对大规模火灾的应对不力。

火灾 爆炸 (1)

据报道,格林表示正在为无家可归的当地居民提供500间酒店房间,并为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预留500间房间,以协助灾后的恢复工作。随着搜救工作的进行和手机信号的恢复,失踪人数已经从2000多人减少到约1300人。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夏威夷州面临着巨大的灾情,需要全力以赴进行灾后恢复和帮助受灾民众重建家园。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