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让PC汗颜!realme真我GT5官宣搭载24GB内存

2023-08-1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近日连续两天对真我GT5手机进行预热,官方确认将推出24GB大内存版本。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表示:“真我GT5将带来真正的‘杀手锏’,让大内存极致释放。”

在realme预热之前,一加Ace2Pro和小米Redmi K60至尊版已经宣布提供24GB内存1TB闪存版本,其中后者昨晚正式发布,24GB1TB的首发价为3599元。与真我GT5、一加Ace2Pro不同的是,Redmi K60至尊版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而其他两款则采用骁龙8Gen2处理器。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真我GT5预计配备1.5K高频调光直屏,无屏幕支架,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像头,并提供240W/150W双快速充电版本。此外,新机还将搭载X7独立显卡芯片,支持144Hz超帧率和超分双开功能,可运行100款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