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国副首相表示,AI 对英国产生影响可能比工业革命更大

2023-08-14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副首相奥利弗·道登表示,人工智能可能对英国产生比工业革命更重大的影响,提高生产力和加快政府决策。

2. 道登警告说,黑客可能利用人工智能来获取政府敏感信息,进行恶意攻击和数据泄露。

3. 道登表示,政府将确保人工智能发展不会惩罚人类,但也必须认识到存在的风险并加以解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 消息:英国副首相奥利弗·道登表示,人工智能有可能对英国产生比工业革命更重大的影响。

他认为,人工智能将提高生产力,并加快政府决策的速度。例如,内政部已经在处理庇护申请时使用了人工智能,还可以用于减少文书工作。

人脸机器人

道登表示,人工智能正在迅速发展,它能够从大量的数据集中获取信息,帮助人们做出决策。

他也警告说,黑客可能利用人工智能来获取政府的敏感信息,进行恶意攻击和数据泄露。他指出,在最近的一次攻击中,北爱尔兰警察局的警官和工作人员的详细信息在网上被公开了几个小时。

道登强调,人工智能的发展将导致经济的重大重组,但政府将确保人工智能不会对人类造成伤害。他比喻人工智能的传播与汽车的发明相似,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完成无聊的工作,让人类更专注于更有趣的事情。

然而,他也强调必须认识到人工智能发展中的风险,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