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发布 CALM 人工智能模型:能够生成 500 亿个身体动作

2023-08-11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消息:现在有了英伟达的新型 AI 语言模型 CALM(Conditional Adversarial Latent Models),理论上你可以借助它来创建自己的视频游戏角色。CALM 是一种用于训练可控虚拟角色(也就是视频游戏角色)的 AI 语言模型。

截屏2023-08-11 下午2.07.49.png

英伟达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巴伊兰大学和西蒙弗雷泽大学合作撰写了一篇详细介绍该模型结构和训练方法的论文

CALM 在一个模拟现实中进行了连续 10 年的训练,相当于真实世界时间中的 10 天。经过这次训练,该模型能够生成 500 亿个身体动作。由 CALM 生成的角色是一个带有白纹样式的战士,他能够模仿并展示与行走、奔跑和挥剑等本能人类动作相关联的动作。

我们提出了条件对抗潜在模型 (CALM),这种方法可以为用户可控制互动虚拟角色生成多样化且直接性强的行为。通过使用仿真学习,CALM 学习到一种捕捉人类运动复杂性和多样性特征,并使得对角色运动具有直接控制能力的表示形式。该方法同时学习控制策略和运动编码器,后者可以在不仅仅是复制的情况下重构给定运动的关键特征。结果表明,CALM 学习到了一种语义化的运动表示形式,使得对生成的动作具有控制能力,并且可以进行高级任务训练时进行风格调节。一旦训练完成,角色就可以通过直观易用的界面来操控,类似于视频游戏中常见的方式。

你可以将 CALM 代码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来创建自己的视频游戏角色或类似 AI 模型。你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相关代码。

GitHubhttps://github.com/NVlabs/CAL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