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厦门一海滩用稻草人收烧烤签子 网友:温暖且有趣的创意

2023-08-1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古有“草船借箭”,今有“草人借签”。在厦门白城沙滩上,出现了一处稻草人 “站岗” 的竹签回收点。这个创意的目的是为了引导游客正确投放废弃竹签,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同时也降低了沙滩上竹签对游客安全的隐患。

稻草人由稻草和木架编制而成,头上戴着竹编的斗笠帽,脖子上挂着标语引导游客投放竹签。在短短十分钟内,就有5位市民游客上前把竹签放置到稻草人身上。这个创意受到了游客的赞赏,认为别出心裁。稻草人的下半部分已经扎满了废弃竹签,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竹签。

这个创意的初衷是为了让沙滩保持干净,降低安全隐患,培养市民和游客爱护环境的习惯,塑造文明旅游的氛围。这个新尝试会根据使用情况和沙滩业态来决定是否增加稻草人的数量。总之,这个创意的出现为沙滩上的竹签回收提供了一种有趣且有效的方法。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