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玛莎拉蒂利润率暴增近40%!CEO:永远不会卷入价格战

2023-08-10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日前,意大利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整体财务与经营情况。

从财报来看,各项重要财务指标均有显著增长,售出15,300辆新车,调整后营业利润1.33亿美元,利润率从6.6%提高到9.2%。由此可见,玛莎拉蒂在市场上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其中,莱万特SUV与全新的吉博力轿车备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旗下的MC20超跑订单量也超乎预期。

玛莎拉蒂CEO大卫格拉索表示:玛莎拉蒂永远不会卷入价格战。相反,它将依靠价值营销方式来维持其不断攀升的利润率”。

作为曾将的耐克品牌CEO的大卫格拉索,最懂得该怎样发挥一个品牌的价值。在他眼里,豪华品牌一旦追求销量,便会陷入降价的死循环。

相反,如果企业一致保持着自己的价值观,并且对质量足够重视,那么就可以为长期发展设立目标,保证实现长期增长。在他的眼里,制造出最好的汽车,让消费者欣赏它,并为此付出成本,才是最主要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