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将于8月14日发布 搭载徕卡全焦段四摄

2023-08-09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就在刚刚,雷军宣布,小米MIX Fold3将在自己的“2023年度演讲”上发布,该手机将是一款轻薄折叠与真旗舰并存的手机,将开启折叠屏下半场。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MIX Fold3主打“轻薄旗舰”,采用“徕卡全焦段四摄”,后置四摄包含3.2X 人像中焦和5X 潜望长焦,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微信截图_20230809141714.png

据悉,雷军计划举办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主题是 “成长”。他将分享过去30多年的几次关键成长的经历和感悟。这是他第4次年度演讲,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这次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今年的内容时间跨度更大,故事也更多。雷军表示,只要大家愿意听,他就会继续每年做演讲。演讲稿还在最后的打磨中,雷军计划精简故事内容。演讲预计持续3小时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