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云宣布Amazon QuickSight 推出生成式 BI 功能

2023-08-08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将在 Amazon QuickSight 中推出生成式 BI 功能。这个功能将结合 Amazon Bedrock 提供的大语言模型能力和自然语言问答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探索数据、发现并分享洞察。

微信截图_20230808083627.jpg

借助 Amazon QuickSight 中新增的生成式 BI 功能,业务分析师能够使用自然语言轻松执行日常任务,包括:

◆基于 Amazon QuickSight Q 全新的视觉创作体验功能,在几秒钟内创建数据可视化图表;

◆使用自然语言微调和格式化图表效果;

◆无需学习特定语法,通过自然语言即可创建计算任务。

针对使用仪表盘并需要与之进行交互的业务用户,亚马逊云科技还发布了Stories 功能,助力业务用户使用生成式 BI 的强大能力,通过自然语言提示来生成、定制和共享极具信息量的可视化图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