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干货分享|微粒贷提前还款,真的能省钱吗?

2023-08-05 18: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不少用户在急用钱的首先时间会想到小额贷款,其中微粒贷作为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具有安全正规、利息透明、申请便捷等多重优势,成为应急优选。但目前仍有不少朋友在申请开通微粒贷后,对还款问题存疑。今天就主打干货分享,让你get微粒贷之还款省钱攻略。

首先,微粒贷还款可分期

微粒贷还款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5、 10 或者 20 个月(期)进行分期还款,不过还款期数一旦选择后,人工是无法更改借款期限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分期数时要充分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

其次,微粒贷可自动还款

微粒贷默认设置为自动还款,约定还款日将从收款银行卡自动代扣还款,建议大家较好保证扣款前一日还款账户内存有足够的资金,以免耽误还款。

若扣款失败,官方公众号“微粒贷”会发送通知提醒用户,这种情况下可以手动还款,若未选择手动还款,系统会在还款日17: 00 后和次日凌晨再次尝试扣款。

第三,微粒贷可提前还款

有钱了可以提前还款吗?可以!在微粒贷借款后的第二天起,可以随时登录微粒贷进行还款。如果通过微信操作还款,可以打开“我→服务→微粒贷借钱”,点击“提前还清借款”,再选择需提前结清借款即可。

微粒贷的提前还款按实际借款天数计息,借几天还几天利息,还款当天不会计算利息(可当日借次日还),提前还款也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违约金之类的。因此,如果手头宽裕了,可以提前还清借款,利息能省则省。

说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对微粒贷的还款问题都有了初步了解。不过提醒一句,还款方式虽灵活,但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更重要。当然,你若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直接拨打官方客服电话 95384 进行咨询核实。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