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00后小伙开公司 上4休3还有寒暑假!网友:富二代体验生活?

2023-08-0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00后向来被看做是整顿职场的正规军”,如果是00后自己来开公司的话,画面可能会更令你想不到。

据报道,近日,浙江丽水的00后小伙小应挑战在浙江开一家上四休三的公司加寒暑假”,引发网友热议。

小应说大城市的节奏太快了,于是决定大学毕业后回老家,但令他意外的是,小县城的生活节奏并不是自己理想中的慢生活”,于是,决定自己创业开一家传媒公司。

小应称,上四休三是我梦寐以求的,这样就多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美好。”

同时,因为自己刚刚毕业,还不能习惯没有寒暑假的日子,所以除了上四休三外,还安排了寒暑假,不过放假的时间不会太长。忙了两个多月,目前公司场地已经确定,但是还没装修完成,大家现在还在临时的场地办公。

公司目前招聘的岗位有短视频摄影剪辑、短视频编导、美工、电商主播等,薪资待遇从4000-11000不等。小应表示,如果后续发展顺利,会考虑在其他地方开分公司。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名制羡慕,把学生生活变成工作,突然发现工作也没那么令人讨厌了”。

但也有网友表达了不同的看法:网红搞热点,又来蹭营销的吧”、这种公司战斗力不强的话,很容易就被同行挤下去了”、老爸给钱,体验生活?”

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