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alesforce推出AI加速器 帮助组织访问和使用生成式 AI 技术

2023-08-03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Salesforce 推出 Salesforce Accelerator - AI for Impact,帮助组织获取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2. 这个加速器通过提供灵活的资金、无偿专业知识和技术,来缩小 AI 的获取差距。

3. 加速器将向教育、劳动力和气候非营利组织提供200万美元的资金,以推动平等和道德使用可信 AI。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Salesforce 推出了人工智能加速器 Salesforce Accelerator - AI for Impact,以帮助组织获得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该加速器通过提供资金、专业知识和技术,旨在缩小 AI 获取的差距,服务于有目标意义的组织。

机器人AI

今年,该加速器将向教育、劳动力和气候非营利组织提供200万美元的资金,以推动平等和道德使用可信 AI。它还将与受资助者和合作伙伴举行会议,帮助他们了解人工智能的机遇和风险,并确定支持其社区的解决方案。加速器的申请已于七月底结束。

此外,Blackbaud 也在关注生成式人工智能,并宣布其 Social Good Startup Program 的一个群体将专注于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增加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的影响力。通过提供资源、营销机会和资金支持,Blackbaud 与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合作制定增长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