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真卖不动了!高通发财报 净利润腰斩:手机芯片销量下降25%

2023-08-03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日消息,高通今天发布了新的财报,智能手机芯片销量下降25%,这也直接证明了行业的萎靡。

高通公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营收为84.51亿美元,同比下滑23%,净利润为18.03亿美元,同比下滑52%(直接腰斩)。

高通最大的部门QCT销售智能手机、汽车和其他智能设备的处理器,其销售额为71.7亿美元,同比下降 24%。手机芯片销售额是QCT的最大部分,同比下降25%至52.6亿美元。

QTL部门营收为12.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5.19亿美元相比下滑19%。QTL部门主要负责高通的授权业务。

由于智能手机相关收益并不好,高通这一季度利润也非常受影响,其净利润为18.0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7.30亿美元相比下滑52%。

接下来智能手机会逆袭吗,估计一时半会不会,因为高通预计,2023财年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81亿美元至89亿美元,行业依然不容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