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一博在片场单手抛手机差点掉地上:铁粉一眼认出是Redmi K40

2023-08-0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在电影《热烈》拍摄现场,王一博饰演的陈烁单手抛手机,结果手机差点掉到地上。眼尖的铁粉发现,陈烁使用的手机是Redmi K40。

资料显示,Redmi K40发布于2021年2月份,这是当时同档位最好的直屏手机,被称之为2021年旗舰焊门员”。该机在2K价位用上一块6.67英寸的E4AMOLED屏,120Hz高刷、1300nit峰值亮度,500万:1的对比度、HDR10等等也都给安排了,屏幕素质够顶。

此外,Redmi K40还加入了类似iPhone的True Tone 真彩显示”技术 ,可以根据环境自适应色彩。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放在现在用性能也是可圈可点。而且Redmi K40还有LPDDR5和UFS3.1内存,搭配MIUI的系统调校,日常用起来很丝滑。

游戏方面,Redmi K40运行《和平精英》,平均帧率接近满帧,而且MIUI还有不少的游戏辅助,例如自动连招、变身器等等,体验拉满。

王一博在片场单手抛手机差点掉地上:铁粉一眼认出是Redmi K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