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 AWS 推出由 Bedrock 人工智能模型驱动的 Amazon HealthScribe

2023-08-02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日消息:亚马逊在近日举行的纽约峰会上宣布推出 Amazon HeAlthScribe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据介绍,这是一项符合 HIPAA(《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要求的新服务,能够帮助医疗软件供应商使用语音与文本识别和生成式 AI 技术创建临床应用程序,通过自动生成文档来节省医生时间。

据了解,Amazon HeAlthScribe 是一个 API,软件公司可以使用它来创建临床记录生成应用程序,以供供应商稍后采用。通过这种方法,亚马逊正在寻求与正在构建临床文档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公司合作,而不是与他们竞争。一些人认为这种方法很聪明,但另一些人认为它对促进双向 EHR 集成和创建标准化作用不大。

HeAlthScribe 的人工智能功能由 Bedrock 提供支持,这是亚马逊旨在帮助自身以及外部初创公司构建和扩展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的平台。

医疗保健软件提供商可以使用 API 从患者与临床医生的交互中生成转录本。这些记录可以识别说话者的角色,并将对话分为几类,例如闲聊、主观评论和客观陈述。文字记录还提取了关键细节,例如药物、诊断和后续护理建议。

亚马逊表示,HeAlthScribe 使医疗保健软件提供商能够更轻松、更快速地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集成到他们的产品中,因为他们不需要管理底层机器学习基础设施或训练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根据亚马逊的新闻稿,3M HeAlth Information Systems、Babylon HeAlth 和 ScribeEMR 是首批使用 HeAlthScribe 构建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的三家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