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散热骁龙8 Gen2!一加Ace2 Pro官宣定档8月

2023-08-01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今天,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一加Ace2Pro将在8月正式发布。

同时,中国区总裁李杰宣布,一加Ace2Pro将是一款超越一加Ace2的,更为现象级的爆款新机。

这种自信,显然来自于一加Ace2Pro的出色表现。

根据早些时候一加官方公布的信息,一加Ace2Pro为了让骁龙8Gen2的强大性能得以发挥,采用了全球首发的航天级新一代金刚石导热凝胶和航天级新一代超导热石墨。

其中新一代金刚石导热凝胶是目前行业导热率和性能最强的凝胶,相比前代导热率提升60%;新一代超导热石墨相比行业目前普遍采用的散热石墨,导热率提升41%,同样是当前导热率和性能最强的石墨材料。

毫无疑问,有了航天级天工散热系统,一加Ace2Pro将会是行业内散热最高效的骁龙8Gen2机型。

散热最强骁龙8 Gen2!一加Ace2 Pro官宣定档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