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SecOps解决方案商「众智维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3-08-0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近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驱动的网络安全攻防运营 (AISeCOps)解决方案商南京众智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奇安投资领投,苏州相城金控、海邦投资跟投,由航行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众智维科技将持续进行产品矩阵的研发投入和产品线扩充,同时还将扩大现有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以期将产品进一步推向全国市场。

投资 金融 钱

据悉,众智维科技去年已完成Pre-A轮和Pre-A+轮共两轮融资,时隔不到1年又获得近亿元A轮融资,目前正在加速推进A+轮融资。

众智维科技目前已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百度展开合作,在文心一言、ChatGLM等生成式大模型的基础上自研了安全大模型产品“红色卫士RedGuard”,产品应用关键技术AIGC,如对海量的安全事件研判、攻击链标签及图谱挖掘溯源分析等,大多已通过众智维科技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实现,而非基于开源软件的二次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