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华为共建5G智慧海洋实验室:提供领先的5G海洋专网

2023-08-0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日前,由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移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5G智慧海洋实验室正式挂牌。

三方共建共享5G智慧海洋实验室,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试图实现深远海鱼类养殖和育种、综合水质监测、水下机器人巡检捕捞、AI鱼群智能算法开发等前瞻领域实现突破。

华为无线网络产品线副总裁李捷指出,在5G建设的带动下,5G智慧海洋应用也逐步深入海洋经济发展大局,在智慧鱼排、移动执法、海上牧场等业务场景发挥重要作用。

华为将在实验室运作中提供领先的5G海洋专网解决方案,为海洋数据采集、传输和汇聚提供大上行、低时延、切片等网络特性。

后续,5G智慧海洋实验室将借助于福建农林大学在海洋鱼类养殖和育种,水下机器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融合福建移动与华为领先的5G网络解决方案,率先催熟5G AI海洋养殖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