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开启测试:安卓/iOS都有

2023-07-3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今天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宣布开启夏日测试,为期14天,这次测试后可能很快就推出正式版或不删档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测试安卓和iOS用户都能参与,其中安卓名额2.5万人、iOS.05万人,整体限量3万人,先到先得。

据了解,《节奏大师》是由光速工作室开发的一款下落式触摸音乐节奏类益智游。它也是微信游戏中心上线的第四款游戏。

当时,《节奏大师》与《天天连萌》和《天天爱消除》一起,霸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前三。

游戏方式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基础上加入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在2013年,游戏日活跃用户就已经达到了1600万。

2016年《节奏大师》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开启最新测试:安卓/iOS都有

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几个月后又宣布回归,目前已经进行了多轮测试。

其实该游戏在今年4月份就进行了终极测试,但是官方表示,那次测试发现了很多需要再针对性优化的系统问题。

经过团队的反复探讨,最终我们决定再开启一次较大规模的技术测试,用来验证我们这几个月的系统优化效果,以保障后续能够以高稳定性的版本与大家正式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