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被评为美国最糟糕雇主:员工留存率 平均1.7年就跳槽

2023-07-29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9日消息,很多人在找工作时都想进入大厂”,羡慕大公司中的各项福利待遇,以及能够大战拳脚的机会。

在科技领域,苹果等公司是绝对当之无愧的龙头,但其中的员工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也没那么牢固。

最近简历平台Resume.io公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苹果公司被评为美国最糟糕的雇主,亚马逊、Meta和特斯拉等大型科技公司也紧随其后。

据了解,该公司研究了美国前100家公司的LinkedIn数据,重点观察这些企业内员工的流动情况。

最后发现,包括苹果、特斯拉等美国知名公司,其员工流动性非常高,很难留住人才。

亚马逊和Meta并列第二,仅次于苹果,特斯拉和Netflix紧随其后。

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的员工平均1.7年就会跳槽,亚马逊和Meta的员工平均1.8年就跳槽,特斯拉则是2年时间。

苹果被评为美国最糟糕雇主:员工留存率最低 平均1.7年就跳槽

有网友认为是这些公司内压力过大,即便是福利待遇够高,也让员工无法喘息。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些离职的员工可能只是把大厂”当做一个跳板,待上两年之后再去其他公司,会比原本的工资高不少,是一个有效的抬高身价的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