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 Ultra DXO电池成绩133分:超高端第6 打平iPhone 14 Pro Max

2023-07-28 07: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终于公布了小米13 Ultra的电池得分,以总分133分在超高端机型类别中排名第6,得分与iPhone 14 Pro Max相同,打成平手。

DXOMARK表示,小米13 Ultra续航能力良好,在适度使用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长达2.5天,在听音乐、看视频和玩游戏等场景中,续航性能高于平均水平。

充电上,使用有线充电时,小米13 Ultra仅需要48分钟即可将电池全部充满,5分钟快充就可提供7.5小时的续航时间,使用无线充电时,也仅需要55分钟即可充满全部电量。

效率方面,充电器的耗电量非常低,其无线充电座的耗电量是DXOMARK迄今为止测量的最低水平。

小米13 Ultra DXO电池成绩133分:超高端第6 打平iPhone 14 Pro Max

DXOMARK同时也指出,使用GPS功能时,小米13 Ultra的耗电量略高于平均水平。在户外移动续航测试中,设备的放电电流也略高于平均水平,续航表现稍显不佳。

据了解,小米13 Ultra内置5000mAh大电池,搭载小米澎湃P2充电芯片、小米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支持90W有线快充、50W无线秒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Ultra功能下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小米14系列从8月份开始排产,这次将推出小米14和小米14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14Pro采用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设计,跟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正面竞争。数码闲聊站同时暗示,小米14Pro后置三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应该是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系Sensor。小米14Pro将于10月底登场。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三星Galaxy S24 Ultra将上钛合金:硬刚iPhone 15 Pro Max

    据爆料,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钛合金材质,它将对标同样采用钛合金的iPhone15ProMax。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这两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突破首次采用质地坚固且轻盈的钛金属材质,为手机外观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三星GalaxyS24Ultra将会采用6.8英寸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支持45W有线闪充,将会在明年1月份登场。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三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回应淡定

    9月17日,演员刘金发布了一则声明视频,讲述了他在王府井苹果专卖店门口怒摔iPhone13ProMax的事件。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认为苹果在霸道、傲慢、无理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对于刘金的行为,苹果中国方面表示淡定,并重申给出的答复是以工厂检测为准,认定手机经过改装。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高端旗舰。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