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否认在系统中使用ChatGPT编写代码

2023-07-27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发表声明,否认在其空中交通运营(ATO)或任何其他系统中使用 ChatGPT 来编写计算机代码。

该声明是在美国交通部发布了人工智能使用清单后匆忙发表的。交通部要求其组织列举所有人工智能使用情况以遵守一项行政命令。

黑客,代码,程序员

根据交通部的清单,FAA 使用 Chat GPT 进行了 “使用语音处理的自动延迟检测” 并对事件报告进行分类。然而,FAA 迅速回应称这条清单有误,并已更新。

有报道指出,Chat GPT 在编写代码方面的表现非常糟糕,且经常生成有缺陷且不安全的代码。因此,交通部已将有关 FAA 使用 Chat GPT 帮助为 ATO 编写计算机代码的引用从其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列表中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