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护航大运会!TYT泰永长征助建“孤岛式”微电网

2023-07-27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8 日,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这是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也是中国西部第 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

盛会之下,成都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的目光,五年筹备,蓄势待发!

作为起源西部、扎根西部的民族品牌,TYT泰永长征依托领先的智慧供电连续性解决方案,助力建设了成都大运会应急保电“心脏”——“孤岛式”微电网,为赛事保驾护航。

分布式能源,打造“不断电”盛会

高连续、高可靠的供电,是大型活动的“命门”。

而“孤岛式”微电网由发电机、变压器、三电源开关站、ATS切换柜、UPS等部件组成,构成了庞大的可移动、可重复利用应急供电网络。

一旦主电源发生故障,ATS切换柜将进行主备用电源切换,保障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媒体中心及比赛场馆核心区域的“永不断电”。

极短的切换时间是这套应急供电系统的关键,为了满足需求,TYT泰永长征提供了以TBBQ3 系列ATSE为核心、涵盖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的供电连续性解决方案,实现了毫秒级的切换速度。

领先产品,护航盛会“展翅”

毫秒级的切换速度,意味着在主备用电源切换时可实现零闪动,让使用者完全感受不到出现了断电故障。

中国首 款专用PC级ATSE,使用类别AC-33iA

励磁驱动,转换时间≤70ms

国内首创中性线重叠转换功能,避免零线电位漂移

机械电气双重联锁,避免误操作

独立引弧触头和灭弧系统

作为ATSE国家标准GB/T 14048. 11 的第 一起草单位,TYT泰永长征是ATSE领域的技术掌舵者之一。数十年积淀,目前已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准的完善产品矩阵以及独特的固态ATSE系列。

其中,TBBQ12 系列PC级中压ATSE已获得中国专利优 秀奖及国际专利许可,是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产品。

TBS系列静态转换开关则是区别于传统机械机构ATSE的全新固态式电子型产品,转换时间可达到5ms以内,是保障核心设施可靠运转的强 力后盾。

除了保障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外,TYT泰永长征供电连续性解决方案还曾为北京夏季/冬季奥运会水立方国家游泳馆、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等众多国际性大型活动及大型展馆提供服务。

产品交付不是服务的结束。大运会开幕在即,TYT泰永长征团队将时刻做好准备,快速响应需求,力保大运会顺利举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