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2023年在全球培训600多名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

2023-07-26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专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随着数字化和强大的人工智能 (AI) 系统的日益使用,梅赛德斯-奔驰的工作内容也发生了变化。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23年培训超过600名全球数据和人工智能(AI)专家。作为 Turn2Learn 资质计划的一部分,梅赛德斯 - 奔驰将投资超过20亿欧元(约合24亿美元)用于全球员工的资质培训,重点是数字化和人工智能。

目前,超过600名来自生产、生产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的员工正在接受专门的培训,以成为数据和 AI 专家。第一批毕业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获得证书。由于员工对这一领域的浓厚兴趣,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扩大这些计划。

奔驰 (2)

梅赛德斯 - 奔驰投资于全公司各个领域的数字化技能发展。仅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有约12万人参加与数字化相关的培训课程,例如软件、编码和信息技术。

此外,在德国的 MB Tech Academy 也有超过7.7万人参加与电动出行相关的培训课程。自今年年初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员工全球总共投入了超过90万小时的专业和个人培训。

为了积极推动生产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梅赛德斯 - 奔驰推出了 D.SHIFT 项目,通过这一项目,对对数据和 AI 感兴趣的生产部门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培养其成为数据专家。该项目在柏林和斯图加特的 Untertürkheim 两个地点取得了成功,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扩展。

梅赛德斯-奔驰还通过 Data Worker 计划提供了学习路径,为全球员工提供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培训。根据学习路径的不同,培训时间介于60到400小时之间。

梅赛德斯-奔驰在公司各个领域已经开始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公司还计划将人工智能集成到其车辆的语音控制系统中,以提升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还在生产中测试智能工具的使用,以优化生产数据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全球10位最富有涉猎人工智能的亿万富翁

    当你想到人工智能亿万富翁时,你想到的不仅仅是他们银行账户中惊人的数字。它还涉及他们如何利用人工智能重塑我们的世界。这是关于马斯克、盖茨和黄仁勋等科技巨头如何利用他们的资源和知识来突破人工智能的可能性的界限。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波兰一公司聘请全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乌克兰人工智能法规计划将于 2024 年出台

    乌克兰计划在明年推出人工智能法规,但前提是欧洲也采取相同的举措。该国数字转型部于10月7日发布了其AI发展路线图,表示希望通过一项与欧洲联盟的AI法案类似的法律来协助企业,同时帮助公民防范AI风险。领导人还同意寻求「支持创新的监管/治理方法」,充分利用AI的优势,同时不失视潜在的风险。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9月气温刷新最高纪录!2023年或成最热一年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 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崛起,但「安」并不是监管人工智能的最佳标准

    微软于上周发布了其BingImageCreator的新版本,这是一个由OpenAI的新模型DALL-E3提供支持的AI图像生成工具。它旨在提供比之前的图像生成AI模型更强大的功能,包括比以前更丰富地理解复杂用户请求的能力。倘若幸运的话,也许它还能提升我们讨论的基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