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corify最新资讯  > 正文

Wayfair推生成式AI设计工具Decorify:重新构想室内设计 还能定制买买买

2023-07-26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专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在线家具零售商 Wayfair 推出了一种名为 Decorify 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用于重新构想室内设计过程。

用户只需上传自己空间的图片即可开始设计之旅,Decorify 会生成多个室内设计选项,并提供购买链接。该工具使用开源扩散模型,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生成符合其风格的设计。用户可以点击设计中的元素,并获得类似商品的购买链接。

image.png

具体来说,用户只要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使用的 Decorify,Wayfair 为用户提供了开源扩散模型的访问权限,购物者只需上传其空间图片并选择他们想要的家居风格语言即可开始DIY设计(例如中世纪现代风格或波西米亚风格)。输入风格后,该模型可以在几秒钟内为该空间生成多个设计选项,使用户能够探索并关注与他们的风格相匹配的外观和感觉。

image.png

image.png

确定想要的设计风格后,用户他们就可以点击生成结果中的各个元素,并获得直接从 Wayfair 购买类似商品的链接。这些产品建议是由根据该公司产品目录训练的计算机视觉模型生成的。

Wayfair 表示,他们通过限制设计输出来使其看起来像用户的空间,并使用计算机视觉模型生成产品建议。Decorify 的设计是迭代的,Wayfair 会不断微调提示和模型。

此外,Wayfair 计划利用其专有的品牌数据改进扩散模型,以生成更接近用户体验的设计。虽然 Decorify 目前只在美国推出,但 Wayfair 此前已经在销售和服务团队中使用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常见用例包括内容生成、文本摘要和产品推荐。

Wayfair 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尝试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为不同团队提供技术能力来推动其发展。

Decorify项目网址:https://www.wayfairnext.com/decorif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