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宝座 74岁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第二:要把股份平均分给五个子女

2023-07-26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52岁的马斯克反超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重回世界首富宝座。

截稿前,马斯克身价达到2399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一。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身价2329亿美元,紧随其后。

马斯克重回世界首富宝座 74岁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第二:要把股份平均分给五个子女

今年4月份,福布斯发布了2023全球亿万富豪榜。现年74岁的LV老板伯纳德阿尔诺超越马斯克,成为新全球首富。

这位法国奢侈品大亨首次登上了全球亿万富豪榜榜首,他的路威酩轩集团(LVMH)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

该集团旗下有着让全球女性为之痴迷的路易威登(LV)、迪奥和蒂芙尼等品牌,其收入、利润和股价在去年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使得阿尔诺的财富在过去12个月里增加了530亿美元,是所有富豪当中增额最多的。

值得一提的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富有的阿尔诺现在正在计划接班事宜。

去年7月,伯纳德阿尔诺提出对持有他大部分LVMH股票的控股公司Agache进行重组,以便将自己的股份平分给他的五个子女。

跻身前五名的还有: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1518亿美元)、Oracle创始人拉里埃里森(1482亿美元)、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215亿美元)。股神”沃伦巴菲特以1164亿美元的身价排名第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