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变相回归国服 《守望先锋2》登陆Steam:重新支持简体中文

2023-07-25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5日消息,从1月底到现在暴雪游戏的国服停了半年时间了,新的代理迟迟没消息,玩家担心游戏数据保存情况,暴雪则承诺用其他方法服务中国用户,前几天宣布了一个重大决定,游戏将登陆Steam。

暴雪游戏玩家都知道,近年来暴雪的游戏在PC平台主要是通过自家战网客户端发行的,现在登录Steam被调侃为违背祖训,但是客观上确实方便了玩家,给了更多选择。

不过暴雪也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战网,游戏登陆Steam依然需要链接到战网账号才行,而Steam账号也会支持Steam的成就系统及好友系统。

首个登陆Steam的游戏是《守望先锋2》,8月10日正式上线,然而之前的页面中显示游戏支持10多种语言,唯独没有简体中文,让国内玩家很不爽。

今天再看的话,《守望先锋2》的14种语言中已经支持了简体中文,至此国服玩家在8月份重新玩上《守望先锋2》就没什么障碍了。

唯一要担心的是《守望先锋2》的Steam版依然要跟战网绑定,国服战网现在已经停了,暴雪是否有玩家的战网数据,这个是关系玩家账号能否打通的关键。

暴雪变相回归国服 《守望先锋2》登陆Steam:重新支持简体中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