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te馆登陆全国24座城市,快来体验华为Mate 60系列的黑科技

2023-09-30 23: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从8月29日开启先锋计划,到9月25日正式发布,华为Mate 60系列一直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而且,随着整体销量的持续攀升,其市场口碑也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充分表明华为已经全面回归高端市场。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华为Mate 60系列的硬核品质,9月29日华为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活动,本次活动将陆续登录19个省份的24座城市。超级Mate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华为Mate 60系列,整体造型取自华为Mate 60系列的“同心”设计;整体色彩则取自华为Mate 60系列主打的雅川青配色。在体验馆的外侧还有问界新M7的展示区,以及一城一地标的城市地标装置。

超级Mate馆的内部共有六大区域,其中基于华为Mate 60系列的大地色卡理念,对应打造了四大极境体验空间,用户在这里可以亲身体验到华为Mate 60系列在影像、通信、可靠性等方面的创新。并且,还可以通过H5参与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完成体验任务后即可点亮徽章。根据活动规则,用户只需点亮H5内任意四个徽章,即可找工作人员兑换精美礼品。

在雅鲁藏布江体验区,华为搭建有微缩版的真实实景,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华为Mate 60系列的超微距长焦镜头,体验到微观世界的与众不同的。据悉,华为Mate 60系列搭载的超微距长焦镜头,不仅能实现最高100X长焦拍摄,而且还能带来最高35X微距变焦拍摄,能于“微观”中见“宏大”。另外,借助梦幻般的实景和华为Mate 60系列的十档可变光圈,我们也可以在这里留下超有质感的人像照片。

在白沙山体验区,我们能感受到华为Mate 60系列强悍的抓拍能力。华为Mate 60系列搭载的超光变主摄支持十档物理可变光圈,能控制照片的景深范围和虚化程度,带来更专业的拍照效果。而得益于大光圈带来的快门速度提升,华为Mate 60系列还支持风驰闪拍,从而让用户轻松捕捉运动中的精彩瞬间。

很多朋友在旅游打卡时,都觉得传统的“游客照”比较无聊,追求更加新颖有创意的打卡方式。而有了华为Mate 60系列的风驰闪拍功能后,就可以在每个城市的标志性景点,来一张近期爆火的腾空 胜利手势照片,从而收获更多的点赞与转发。

图源华为官网

在黑独山体验区,我们能现场体验到华为Mate 60系列强大的卫星通信能力。华为Mate 60系列支持天通卫星通话功能,在黑独山等没有地面信号的荒漠,仍然能通过卫星拨打电话与外界保持联系。此外,华为Mate 60 Pro 、华为Mate 60 RS还同时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在没有地面信号的场景,还可以发送消息、定位和接收消息。这对于接下来的国庆户外探险用户来说,无疑能提供一份额外的安全保障。

来到南糯山体验区,用户则能体验到华为Mate 60系列的极致可靠性。华为Mate 60系列拥有第二代昆仑玻璃、超坚韧玄武机身和超耐用锦纤/素皮材质打造的超可靠玄武架构。其中,第二代昆仑玻璃使整耐摔能力提升1倍、超坚韧玄武机身抗挤压能力提升10倍、超耐用锦纤材质抗冲击能力提升5倍。日常使用中,特别是国庆出游时,手机难免会意外掉落,而有了华为Mate 60系列的超可靠玄武架构,就能最大程度降低手机意外损坏的概率。

当然,本次超级Mate馆活动只体现了部分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和功能点,还有许多用户不知道的实用功能点和应用,比如针对假期出境游的用户,华为推出了及其便捷的“出境游”应用,像华为Mate 60系列这样的国产手机,无需安装GMS服务框架,就能轻松实现国外各种热门APP的下载,出国游用户能够实现在国内一样的便捷打车、网购、外卖等体验,非常便捷。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华为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服务大众。华为Mate 60系列作为这种理念的具体产品,其在影像、通信、可靠性等方面的突破,就是为了通过极致体验,带给用户更美好、更便利的生活。

据悉,超级Mate馆将陆续登陆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济南、宁波、成都、南京等24座城市。如果你的国庆旅游目的地包含以上城市,不妨可以前往华为Mate超级体验馆打卡一波。毕竟在体验华为Mate 60系列硬核实力的同时还能赢取奖品,何乐而不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