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2023-10-03 10:19 · 稿源: 快科技

谢尔盖加林金(Sergey Galyonkin)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 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

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12/88)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30/70)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

如今Epic哀叹收不抵支,要靠裁员16%撑过低谷期,不知SteamSpy大佬属于被裁还是主动走人。从所发布的公开信来看加林金像是主动请辞: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加林金在信中表示自己无法适应Epic 5.0阶段业界一般认为Epic 2.0是GT Interactive时代,3.0是战争机器时代,4.0是腾讯时代(腾讯于2012年买入40%Epic股份,获得两个董事会席位),5.0是按Epic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的话来说Epic 5.0迎来元宇宙时代。加林金显然无法参透元宇宙真谛,选择卷铺盖走人。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另外,《百战天虫》发行商Team17宣布公司大规模重组,包括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ttison在内大批人马被裁。Pattison最早是THQ的品牌营销及欧洲市场主管,后为卡普空及索尼SIE效力,自2021年10月起成为Team17首席执行官,在位仅两年。

Team17于年初裁掉了一批开发人员,现在又将QA团队一锅端,据说QA流程以后会外包。

最后,懂王出庭受审时带去了一台玩家国度游戏本,其RGB标志在庭审期间像霓虹灯一样不停地变色,与高端局气氛格格不入:

该游戏本由懂王的律师Alina Habba(右一)带入法庭,据说是21款ROG Strix G17 G712,配有17寸屏幕与RTX 2070 S显卡。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