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冯提莫患甲状腺癌晚期 目前已手术 身体也恢复了

2023-07-25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4 日,网友们发现“冯提莫患上甲状腺癌末期”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首,引发了众多关注。

据悉,冯提莫前不久在一个访谈节目中透露,自己曾经得了甲状腺癌末期,休息了半年,目前已经手术。

冯提莫本人今天晚上发文回应说:“之前确实诊断出甲状腺癌。已经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现在身体也恢复了,嗓子也恢复差不多。”

冯提莫于 2019 年 12 月 23 日在B站开始个人直播首秀,并入选了 2020 年百大UP主名单。 甲状腺癌是最常见的甲状腺恶性肿liu,大约占全身恶性肿liu的1%,包括乳头状癌、滤泡状癌、未分化癌和髓样癌四种病理类型。甲状腺癌早期通常无症状,典型的临床表现为甲状腺内出现肿块,质地硬,可随吞咽上下移动,无疼痛等不适。晚期症状表现为声音嘶哑、呼吸困难、吞咽梗阻感、耳朵肩部枕部疼痛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