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3月吹响“集结号”,展位销售火爆

2023-07-24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重要的展示交流平台,将于 2024 年 3 月20- 22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展会将吸引来自汽车、工业、通讯电子、医疗电子、消费电子、工业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不仅仅满足于展示单一设备产品,而是为行业打造从材料、设备到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一站式、完整、有效地掌握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上的全球前沿技术与产品。

2024 展位销售火爆,预订从速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自官宣 2024 年新档期后获得了各大企业的热情支持,众多业内优质企业纷纷入驻,将展示精密电子生产设备和制造组装服务,以及优 秀的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体系。目前尚有少量展位,预定从速,提前抢占行业先机!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2024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 馆举办,展会除原有的表面贴装技术、机器人及智能仓储、运动控制、点胶注胶、电子化工材料、测试测量等优势板块外,将继续深耕 2023 年新推出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系列主题板块,专注汽车电子应用,包括汽车装配系统集成、新能源工程、汽车测试测量、充换电及配套设施(充电桩、充电机)、电池激光切割、汽车焊装及连接工程、新能源汽车检测、新能源汽车胶粘剂、汽车PLC工控系统等,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提供各类创新解决方案,为观众们带来全面、有效、立体、更具延展性的电子智能制造行业盛会。

专业观众与展商共话行业未来趋势

凭借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多年行业深耕以及丰厚资源的积累, 2024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联合行业协会、媒体及相关业界机构,共同招募来自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通信、医疗、航天航空等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参观团前来参观。此外,还将有更多来自电子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观众及技术人员来到展会现场,与各大展商进行密切的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创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

2023 年展会精彩回顾

2023 年 4 月 15 日,为期三天的 2023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圆满落幕。展会吸引了 822 家展商,在73, 000 平方米的展馆内向70, 833 位来自 47 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展示了电子制造的创新解决方案。

展位有限,抢先预定展位!

2024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为新老展商搭建了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进行准确化需求对接、技术理念共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溯源互联,共谋发展。展位所剩不多,即刻扫码预定展位,开启一段精彩纷呈的电子制造技术之旅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