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Suno推出生成式音频AI模型 可将文字转化为歌词和音乐

2023-07-21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近日,Suno公司推出了一款生成式音频 AI 基础模型。

用户只需在Suno的Discord中输入“/sing”命令并加上提示词,即可生成两段大约30秒带歌词的音乐。

微信截图_20230721170633.png

据悉,目前该功能还在内测阶段,需要邀请链接才能体验,也可以在官网(www.suno.ai)进行候补排队。

Suno是一个非常有前途和创新的AI工具,值得大家关注和尝试。Suno新模型的出现,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生成带有人声的音乐,甚至AI还能吟唱。

据介绍,Suno AI是一家专注于生成音频AI的公司,它的AI模型可以让开发者和创作者生成超逼真的语音、音乐和音效,为游戏、社交媒体、娱乐等领域提供个性化、互动和有趣的体验。Suno AI的团队包括物理学博士、最年轻的哈佛毕业生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Suno AI还开源了一个基于变压器的文本-音频模型Bark,它可以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以及其他音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