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理财小白的福音

2023-07-21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资理财,但对于理财小白来说,投资理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相关知识,同时还需要面对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而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系列产品的出现,为理财小白带来了福音。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系列产品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理财产品,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普通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选择。目前,该系列产品包括月月正收益、季季正收益、年年正收益等多种产品类型。

蚂蚁财富的追求正收益产品与银行理财产品本质上并无不同,甚至比银行的存款收益还高。银行定期存款 3 年20w起步收益率仅3%,月月正收益系列一元即可起投,一个月收益率达3.5%。不过,二者同样以安稳理财和低风险受到投资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追求正收益产品主要投资由机构评级为高等级信用的债券,产品历史零违约,拥有着足够的安全属性。

比如:月月正收益:近 1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月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 100 个市场同类型产品,只有 1 个符合要求(全市场短债近一年有 2500 只,实现月月正收益的产品只有1%);季季正收益:近 2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季度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如果产品成立时间满 1 年不足 2 年,需确保成立以来自然季均为正收益);年年正收益:近 3 年中,只有每个自然年度都实现正收益的产品才满足要求。

而且,蚂蚁财富正收益系列的投资门槛非常低,普通投资者只需要拥有一个支付宝账号即可进行投资。这为理财小白提供了更便捷的投资渠道。

除此之外,理财小白还可以通过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系列了解更多的理财知识。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产品的介绍、投资报告等途径了解相关知识,并逐渐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同时追求正收益系列由蚂蚁财富提供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包括投资策略、风险控制等。对于理财小白来说,这些专业的服务可以帮助其更好地进行投资,降低投资风险。

对于理财小白来说,投资理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蚂蚁财富正收益系列的出现,为他们提供了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收益的投资选择。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产品了解更多的理财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当然,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投资者也需要注意风险控制,避免盲目跟风,保护自己的本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