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网红“狗头萝莉”卖煎饼遭举报 称容不下美女创业:回应是不符合卫生要求

2023-07-2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百万粉丝网红狗头萝莉”吐槽,自己做生意被份网友频繁举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5月,她曾晒出摊位招牌煎饼狗子”和食品价格表包含鸡蛋、煎饼、生菜的煎饼果子7元一份。

在近日的短视频中,狗头萝莉分享称:转行做煎饼的这段时间里数次被举报。第一次是因为没有健康证;第二次被举报没有摊贩证;第三次是卫生问题;第四次则是因为穿着严严实实的旗袍”。

事实上,网友的举报也没问题,此次事件的主要原因是狗头萝莉摊位卫生不符合规定,并不是所谓的衣服曲线暴露,有伤风化等问题。

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跟狗头萝莉”进行了沟通。狗头萝莉”表示愿意改变经营方式,自己不摊煎饼,只在摊前维持秩序和合影,当天也是按照这种模式经营。

不知道什么原因,后面她不愿意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