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网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2023-09-20 10:45 · 稿源: 快科技

9月20日消息,家人们,快来买啊~”

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

近日,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

天下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吗?显然并不,有网友指出,这款所谓6888元的手机实际售价只有630元,而且可以在其他平台以这个价格购买到同款手,根本不用抢。

此事曝光后引起了不少人的愤慨,手机品牌方做出了回应,其表示这款手机官方指导价为1299元,刘大美人作为合作伙伴,以专供直播间销售的方式,以较低的价格回馈粉丝,可能店铺会存在拉高售价再给优惠的情况。

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