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ffice 15年老字体被放弃:微软开始测试新字体Aptos

2023-07-20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近日,微软宣布,向所有Microsoft 365 Insider用户发出邀请,测试Office新的默认字体Aptos”。

如果此次测试没有出现问题,那么Aptos将取代已经使用15年的Calibri,成为Office套件的默认字体。

据悉,Aptos字体的灵感来自20世纪中期的瑞士印刷术,其在2021年作为微软委托定制的5种候选字体之一,经过多年评估反馈后,终于获选。

Aptos字体由Steve Matteson创造,他也是Windows默认字体Segoe的作者,后者从Vista到如今的Win11,一直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Aptos未来将作为默认字体,大家耳熟能详的Calibri、Times New Roman(新罗马体)、Arial字体等仍会出现在字体选框中的靠前位置。

同时,另外四种落选字体Grandview、Seaford、Skeena和Tenorite也会开放,供用户选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