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怎么选?三步教你get纯羊营养

2023-07-19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新生代妈妈的出现,科学、精细的喂养理念愈发强烈,而又因羊奶优势被更多消费者认知,所以,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羊奶情有独钟。但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到底怎么选?今天本文就教大家三步轻松选出梦中情奶!

第 一步不盲目跟风,充分了解自家宝宝体质

在挑选奶粉前,都要先搞清楚宝宝的体质,是消化吸收差还是免疫力不好?是经常便秘还是老爱腹泻?这样选出的奶粉针对性更强。

挑“纯羊”羊奶粉,看配料表是第二步!

家长们对羊奶粉的关注,离不开羊奶天然具有的好消化、易吸收和低致敏的特点,那羊奶粉自然是越纯越好。所以在挑选羊奶粉时,大家首先要看其配料表中的生乳、乳清粉等乳清蛋白来源是否全部来自羊,尤其是脱盐乳清粉是否来自于羊。

挑“纯羊”羊奶粉第三步 看准配方是关键!

挑选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配方是关键。根据自己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去关注消化吸收、免疫防护、脑视力等方面的营养素。

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唯尔普思Vplus,四个维度给宝宝硬核保护

其实,随着国家政策的加强、新国标的落地,羊奶粉行业已经历经过一轮大洗牌。其中,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因其从四个维度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率先赢得了家长们的瞩目,从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首先,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为了给宝宝带来更鲜、更多的纯羊营养,延续纯羊乳蛋白配方,采用生羊乳为主要原料。而且唯尔普思Vplus的生羊乳的来头可不小,来自“羊奶之都”陕西富平有机牧场,全程冷链运输,在黄金保鲜期到达工厂,更大程度保留羊奶的天然营养价值,给宝宝带来全面均衡营养的同时,也能充分发挥羊奶易吸收、好消化和低致敏的优势。

其次,唯尔普思Vplus深知宝宝生命早期 1000 天发育的重要性,为了帮助宝宝抓住大脑发育黄金期,添加了 2 倍专利DHA&ARA,更贴近宝宝营养所需,更易被大脑吸收,助力宝宝脑视力更好发育;还有新一代专利OPO的添加,与 2 倍专利DHA&ARA组合成“双专合璧”,为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的品质提供硬核实力。据悉,新一代专利OPO,含量更高,更接近宝宝理想食物标准,能够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降低婴幼儿便秘的概率。

除此之外,唯尔普思Vplus还添加了优量的双益生元组合,促进肠道菌群平衡,维持肠胃健康,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纯羊营养。

以上挑选国产婴幼儿羊奶粉品牌的攻略,大家码住了嘛。宝宝的健康成长需要家长们的悉心照料和全面的营养支持。在成长的关键时期,唯尔普思Vplus羊奶粉成为了家长们的得力助手,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撑,以“纯羊”营养守护他们的美好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