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旗下外卖项目“门店快送”运营城市增至14个:接入顺丰同城配送

2023-07-1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近日微信旗下门店快送”业务第二批城市服务陆续上线。

除了此前试点的广深2城,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南京、苏州、杭州、温州、武汉、福州、佛山和东莞一共12个城市提供服务。

据了解,基于此前的合作基础,顺丰同城已经接入微信门店快送城市服务中,提供即时物流体验

12个新增城市的门店快送,导航栏类目包括美食、茶饮、生鲜和百货,入驻品牌多为有门店或前置仓的品牌连锁和新零售企业。

据知情者透露,近期该项目加快扩张步伐,正在一二三线城市密集招商,主要针对有连锁门店和前置仓的小程序商家,8月或将在第三批城市上线运营。

微信旗下外卖项目“门店快送”运营城市增至14个:接入顺丰同城配送

在开通了的城市,用户可以通过发现-小程序的入口进入门店快送,与传统外卖体验基本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有消息称目前门店快送0抽佣,商家能赚的更多,不仅会吸引大批商家入驻,还能在最终的价格上更加优惠,为沉寂了许久的外卖行业带来了一些新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服务升级、假期好礼,来联想来酷门店解锁联想服务的专属礼遇

    金秋9月接近尾声,期待的小长假即将来临,联想服务“职场福音计划”也正式亮相。来酷直营门店服务全新升级,您将享受到线下线上的优质臻心服务,为您带来贴心舒适的服务体验。依托强大的体系基础与服务能力,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下,联想服务将持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 外卖柜,困住外卖小哥

    全国多地外卖柜开始向骑手收取服务费,与早期的“免费使用”和去年的“试点收费”不同,这一次收费范围更广,收费标准也更高,每单收费大约0.3-0.6元之间。也叫智能取餐柜,解决的是外卖配送最后100米的问题。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小齐、小雨、郑民、杨瑞为化名。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跟着蔡依林上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小米14系列最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