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飞版《美猴王》抢先看 周星驰担任制作人:孙悟空被吐槽像大马猴

2023-07-18 07:07 · 稿源: 快科技

网飞动画电影《美猴王》已经定档了,8月18日正式播出,该片由周星驰担任执行制片人,现在它的预告也已经来了。

不过美猴王的造型引起了网友热议,尤其是国内网友都不太认可这个美猴王的造型,吐槽这位不论是脸型还是身材看起来都非常奇怪,像大马猴

影片改编自《西游记》,由安东尼斯塔基(《盒子怪》)执导,欧阳万成、杨伯文、朱莉黄恩-拉普帕波特、乔科伊、袁文忠、李勋等配音。

这是一部充满打斗场面的家庭喜剧,讲述了一只魅力十足的猴子手持金箍棒过五关斩六将,与上百个妖魔鬼怪以及龙王正面交锋,并直面最大的敌人 他自己!在此期间,一位年轻的乡村女孩逐渐瓦解了他以自我为中心的态度,并向他展示即使是最小的鹅卵石也能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配音阵容包括欧阳万成配音孙悟空,朱莉黄拉帕波特配音女孩林,杨伯文配音龙王,乔科伊配音奔波,黄荣亮配音佛祖,许玮伦配音官夫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