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按键布局独特:iPhone初版虚拟键盘设计曝光

2023-07-17 19: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近日,博主SteveMoser与前iOS开发者Kocienda曝光了iPhone最初的虚拟键盘设计。

与实际展现在人们面前的iOS虚拟键盘不同,最初iOS的虚拟键盘并未采用单键分离的设计,而是两到三个字母公用一个按键。

同时,相较正式版采用的拟物风格”高光按钮设计语言,该虚拟键盘设计上更倾向于2006年的iPod操作界面,键盘部分使用大块黑色为主题,但缺少数字输入框。

结合键盘整体略显随意的配色和设计来看,这一初版键盘大概率还处在功能测试阶段,并没有进行对应的视觉处理。

但由此也可以看出,在这一阶段,系统各方面功能性上已经处于可用状态,只是细节方面需要做出调整。

按键布局独特:iPhone初版虚拟键盘设计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