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惊现神价:不到2000元 米粉果断上车

2023-07-16 0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一位米粉在酷安上晒出了他刚刚入手的Redmi Note 12 Turbo订单,1TB版本到手只要1946元,这是业界唯一一款不到2000元的1TB手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据悉,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 新片,这颗新片由Redmi和高通双方联合定义,性能比肩高通骁龙8系列。

具体而言,第二代骁龙7 不仅采用了骁龙8 同款的4nm制程工艺,还配备了同样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2.91GHz),支持LPDDR5 UFS 3.1内存闪存规格。

在《原神》游戏极致画质60帧模式下运行一小时,Redmi Note 12 Turbo表现基本接近满帧,平均帧率能够高达58.8帧。无论在安全区与 NPC 对话还是在野外刷刷怪升级,都能获得流畅丝滑的体验。

另外,Redmi Note 12 Turbo采用FHD 窄边框直屏,由于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正面视觉观感极佳,而且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67W有线闪充,主摄是6400万像素,支持了OIS光学防抖。

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惊现神价:不到2000元 米粉果断上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