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2023-07-15 09:40 · 稿源: 快科技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利益相关,圈子太小,匿了”,很多人在知乎会选择匿名发布,但谢邀,匿了”终究还是成为历史。

7月初,知乎官方宣布将下线匿名功能”,知乎表示,作为社区早期的产品机制,匿名功能的上线初衷是建立在用户开放讨论、友善互动的基础之上的。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但随着互联网沟通环境日益复杂,为保障社区内的良性讨论,知乎已在最新版本App中完成了匿名功能下线的开发,预计7月14日上线各大应用商店,匿名功能将在新旧版本App端及PC端正式下线。

经实测,知乎PC端和App端均已看不见匿名功能的选项,对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将其转为实名。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PC端匿名功能下线前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PC端匿名功能下线后

对于知乎下线匿名功能”的决定,用户看法各不相同,有部分用户支持下线匿名功能,认为可以遏制造谣言的人发帖,有利于恢复知乎健康的社群环境。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App匿名功能下线前

知乎重大调整!匿名功能正式下线成历史:对你影响大吗? App匿名功能下线后

但也有人并不认同这一决定,认为取消匿名功能后,自己的小秘密无处可发,也有人担心没了匿名保护,自己回答提问时可能遭人针对进行骚扰。

知乎匿名功能下线对你影响大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