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岁哈弗毕业生:亲自体验后 担心使用AI阻碍学生批判性思维

2023-07-14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年仅25岁的哈佛大学毕业生 Nadya Okamoto 对于使用人工智能 (AI) 来完成学校作业表示担忧。她认为这样做可能会阻碍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但也承认使用 AI 可以节省时间,让学生有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 Fortune 的 Brainstorm Tech 会议上,Okamoto 和 Chegg 公司 CEO Dan Rosensweig 之间的交流引发了关于当今新 AI.世界中的教育的辩论。Rosensweig 辩称 AI 是一种民主工具,为那些负担不起私人导师的学生提供了一种类似导师的帮助。而 Okamoto 则质疑了 ChatGPT 和 Chegg 只是帮助学生复制作业答案的行为。

机器人上班打字1

Okamoto 担心使用 AI来完成学校作业,她举了自己的妹妹使用 ChatGPT 来写所有学校论文的例子。她质疑如果一个人不亲自写论文,上大学的意义是什么。

尽管有类似的担忧在全国范围的学区中被提出,但教育工作者和学生都承认新技术不会消失。Okamoto 表示,尽管存在明显的缺点,但她更喜欢使用 AI。她承认自己在学校时经常使用 Chegg,现在则使用 ChatGPT 来写专栏文章。

尽管节省了时间,但 Okamoto 清楚地意识到使用 AI来帮助或代替自己工作的权衡。“一个副作用是它并没有培养教育上的适应能力,比如自己进行所有的研究,” 她说。“但也许在这个世界的未来,这并不需要。”

总而言之,Okamoto 对于使用 AI来完成学校作业存在一些担忧,但也承认这样做可以节省时间,让学生有更多时间追求自己的兴趣。她同时指出,AI可能会对教育的坚韧性产生负面影响,但也许在未来的世界中,这并不是必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