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回应业务调整 已停止对NUC业务的直接投资

2023-07-1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特尔公司近日通过邮件向相关客户和员工宣布了业务调整的消息,但并未在官方新闻平台上公布。据英特尔公司介绍,该公司决定不再对NUC(Next Unit of Compute,下一代计算单元)迷你电脑业务进行直接投资,而是转为支持生态合作伙伴在NUC产品上进行创新和发展。

英特尔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公司已经停止对NUC迷你电脑业务的直接投资。这是继今年4月份宣布退出服务器整机业务并将其出售给神达电脑(MiTAC)之后,英特尔在系统业务领域的又一次调整,也意味着其将退出NUC整机业务。

英特尔公司表示,这一调整不会影响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CCG)或网络与边缘事业部(NEX)的其他业务。同时,英特尔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以保证在履行现有的所有承诺(包括对市场上的NUC产品提供持续的支持)的同时,将相关业务平稳地过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